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浪再度出手“微盘” 购下域名weipan.cn

时间:2012-04-26 09:38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新浪继低调收购域名weipan.com.cn后,于近日又将域名weipan.cn收入囊中,交易金额不详,至此,新浪已经拥有weipan.com.cn/.cn两个cn域名,下一个将是域名weipan.com吗?

新浪继低调收购域名weipan.com.cn后,于近日又将域名weipan.cn收入囊中,交易金额不详,至此,新浪已经拥有weipan.com.cn/.cn两个cn域名,下一个将是域名weipan.com吗?目前新浪并未启用域名weipan.com.cn/.cn。


域名weipan.cn的whois信息

whois信息显示,域名weipan.cn注册于2008年,所有者已经更为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而weipan相关的全套域名几乎都被注册,像.org/.mobi/.biz等后缀域名均是在新浪爆出收购weipan.com.cn后才被注册的。

微盘是一款网盘软件,支持电脑及移动设备,可以自动同步、备份数据,支持Web网页访问,随时随地上传、下载数据。之前微盘曾启用域名vdisk.me,后来跟微博绑定后采用域名vdisk.weibo.com,如果在拿下weipan.com集齐weipan的全部主流后缀域名,那么对于微盘的发展是一个很好的助力。


域名weipan.com以后也会归新浪所有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