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新浪购买2个哇咔咔CN域名 或再购.com域名

时间:2012-05-02 14:2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新浪网又出奇招了,近日低调收购了“哇咔咔”3P域名wakaka.cn/.com.cn,目前两CN域名尚不能访问,域名具体用途也未对外透露,新浪是否有意收购wakaka.com域名?

新浪网又出奇招了,近日低调收购了“哇咔咔”3P域名wakaka.cn/.com.cn,目前两CN域名尚不能访问,域名具体用途也未对外透露。


图:备案信息

通过whois信息系统查询得知,两CN域名wakaka.cn/.com.cn并未显示在新浪网名下,域名仍系个人名下,但查询域名ICP备案信息,域名已备案在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名下,备案时间在4月28日,wakaka.com/.net等其他后缀域名均被注册。


图:域名信息

哇咔咔是笑声、感叹声象声词,在不同语境中有着不同的含义,一般可以理解为感叹、吃惊、开心的笑,新浪此次低调收购了两CN域名wakaka.cn/.com.cn有何打算呢?是否有意wakaka.com域名呢?

未雨绸缪一直是新浪布局域名方针,如同早年新浪收购微博weibo.com/.cn/.com.cn,均系先收购两CN域名,再打算.COM域名,此次新浪收购wakaka.cn/.com.cn两CN域名,有点走当年老套路,新浪或有意wakaka.com域名,届时或会有“哇咔咔”新产品面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