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360低调收购“搜”单拼域名sou.com

时间:2012-09-06 11:4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明玉
据业内人士微博信息透露,奇虎360已经低调收了“搜”单拼域名sou.com。

尊米网9月6日消息,据业内人士微博信息透露,奇虎360已经低调收了“搜”单拼域名sou.com,但交易详情并不清楚,“360技术支持”官方微博并未对此消息作出否定。

域名sou.com的whois信息
域名sou.com的whois信息

whois信息,域名sou.com注册于1998年1月,注册信息在上月末发生变更,现域名有效时间至2016年。域名持有者为“crazyjiangfan”,与360早前收购的一些域名的持有者相同,有消息称其为360“域名策略部门”负责人。

坊间对此消息展开热评,称360收购sou.com域名霸气十足,也有人称域名sou.com真正是一个适合搜索的域名,期待360早日启用。

专业人士表示,奇虎360应该更重视360的品牌价值,而且现360搜索主域名也是360sou.com,猜测其收购sou.com域名可能仅用于辅助跳转。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1)
95.5%
踩一下
(1)
4.5%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