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猫”单拼域名mao.com被国人收购回国

时间:2012-10-22 14:47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单拼域名mao.com于近日被国内人士收购回国,目前whois信息已经更新,域名还未启用。

单拼域名mao.com于近日被国内人士收购回国,目前whois信息已经更新,域名还未启用。


单拼域名mao.com的whois信息

whois信息显示,域名mao.com注册于1994年,域龄高达18年,坊间传闻此次收购价格在6位数。目前相关主流后缀域名均已注册一空,mao.com.cn在毛酒酒业手中。

单拼mao有猫、毛、帽、贸等多种含义,也造就了其使用范围之广,此次被国内人士收购后,不知将会用于何处?目前国内单拼域名所建网站也不再少数,知名的有hua.com(中国鲜花礼品网)、guang.com(逛)、zhen.com(珍品网)、deng.com(购灯平台)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