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保险公司申请新顶级域名.Insurance遭同行反对

时间:2013-03-27 09:4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Slh
近日ICANN已经撤回了前进保险公司(Progressive Insurance)对新顶级域名.Insurance的申请。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ICANN已经撤回了前进保险公司(Progressive Insurance)对新顶级域名.Insurance的申请。

在域名资源日渐枯竭的情况下,新顶级域名的申请成了兵家必争之地,但并非所有的新顶级域名都能通过审核并成功运营,据日前ICANN公布的结果,在所有申请中只有27个新顶级域名通过初审。

据悉新顶级域名.Insurance的申请人是前进保险公司,照理说保险公司和.Insurance结合应该是不错的选择,而其之所以被撤回是因为ICANN认为Insurance代表的是整个保险行业,若被私人公司占有的话将会带来反竞争的效果。

这次关于保险的新顶级域名申请除了.Insurance以外,还有.carinsurance和.autoinsurance,这两个新顶级域名都与汽车保险有关,目前尚不知道会不会通过审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