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保时捷/悍马等豪车助阵 兰州车展国际化

时间:2011-08-26 14:25   来源:网易汽车综合   作者:佚名
2011第二届中国西部(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于8月25日-29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保时捷、悍马、兰博基尼、宾利等世界顶级品牌助阵车展,共启用了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二楼全部8个展馆及

8月25日报道 备受关注的2011第二届中国西部(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于8月25日-29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保时捷、悍马、兰博基尼、宾利等世界顶级品牌助阵车展,让广大车迷一饱眼福。

据了解,本次展会将再创历史新高,共启用了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二楼全部8个展馆及室外展区,同时,车展组委会还将首次在室外花费巨资搭建临时展馆,以满足更多的汽车品牌商的参展需求。从而也使得本届车展的展会规模从去年的4万多平方米,增长到今年的6万平方米。参展车型囊括了目前国内所有热销车型,顶级豪车的助阵将是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同时也是广大车迷最为关注的热点。

●保时捷

保时捷公司的创始人费迪南德·保时捷(又译作费迪南德·波尔舍)在24岁时(1899年)已经发明了电动轮套马达,在第二年的巴黎国际展览会上,保时捷已经名扬四海。保时捷汽车具有鲜明的特色,甲壳虫式的车形,后置式发动机和优异的性能,令它很快成为知名的汽车。1963年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展示了保时捷911型,这个设计直到现在还有广泛的市场。它的车体设计者是费利,保时捷的大儿子,费迪南德·亚历山大·保时捷,保时捷带后齿轮箱底盘和V--8发动机的928型,新技术959型,以及带电子调整的四轮驱动系统和无升力车身的911carrera4型,是近几年来最重要的发展。

●进口标致 308sw

标致308SW集中体现了法国人在汽车造型设计方面的造诣,线条流畅优美,曲线与曲面的应用美轮美奂,映射出强烈的现代感和时尚精致的气息,优雅中不失动感与活力。前脸部分无论是"大嘴"进气口还是狭长的大灯,都是标致家族的独特象征。而车尾的不规则红色梯形尾灯以及镀铬饰条则体现了法国人的细致入微,标致308SW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标致车的高品质。

标致在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了其新款乘用车——308SW 旅行车。除了具备漂亮的外观,它在多功能性方面也足以挑战欧洲大多数同级车型。

●宾利

宾利Hunaudières,1909年~1912年,宾利家族筹集资金引进法国的dfp跑车,并在伦敦的3 hanover广场成立了bentley & bentley公司。w.o。对引进的dfp做了改进,将发动机改用铝活塞,提高了汽车的性能。一次大战期间,w.o。受聘于英国皇家海军航空兵技术委员会,从事法国克勒盖特发动机的改进工作。他设计的铝合金活塞很快被飞机引擎广泛采用,不仅其改进型的航空发动机以br1和br2闻名,他也由此积累了大量的制造经验并掌握了足够的工程技术。于是战后他踌躇满志,闪电般地开始设计并制造属于自己的汽车。1919年初,新车设计完成。而这时,公司也筹集到了资金,成立了后来赫赫有名的宾利汽车有限公司(bentley motors ltd.)。

●悍马

美国AMG公司以生产悍马(Hummer)而扬名世界。1992年,第一辆民用悍马面世,立刻赢得了众多青睐。如今,通用汽车公司已从生产悍马的AM General公司得到了悍马的商标使用权和生产权,悍马H2 SUV就是在通用旗下诞生的第一辆悍马。H2继承了军用悍马的传统风格,又赋予了它一些现代韵律。首先,从各个角度看上去它都是明白无误的一辆悍马越野车,特别是前脸突出体现了悍马的特征。

●进口标致308cc

308CC是标致在2008年推出的一款全新硬顶敞篷四座轿车,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一款紧凑型硬顶敞篷轿车,同时世界上一款硬顶敞篷轿车也是标致的作品,历经了几十年的演变CC系列成为标致最经典的车系之一,此次我们有幸来到了硬顶敞篷轿车的发源地——法国亲自试驾这款即承载了标致几十年硬顶敞篷轿车文化又个性十足硬顶敞篷轿车。


●兰博基尼

在意大利乃至全世界,兰博基尼是诡异的,它神秘地诞生,出人意料地推出一款又一款的让人咋舌的超级跑车。兰博基尼最能代表罗马2700年的历史,七丘之城罗马建城于不易防守之地,扩张与攻击在最初的一刻就凝聚于血脉之中。兰博基尼生来是法拉利的敌人,也注定就是世界所有超级跑车的强劲对手。它是恶魔,但并非要蹂躏这个世界。它是举世难得的艺术品,意大利最具声望的设计大师甘迪尼为其倾注一生的心血。每一个棱角、每一道线条都是如此完美,都在默默诠释兰博基尼近乎原始的美。没有多少人可以拥有它,因为它昂贵到无可想象的地步。它高高在上,呼吸着天空稀薄的空气,吸引着地上景仰的目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