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奔驰有望“代工”阿斯顿·马丁 瞄准SUV市场

时间:2012-07-18 14:11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自从2011上海车展上市的阿斯顿·马丁One-77售出4700万元人民币以来,国内消费者对阿斯顿·马丁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现在阿斯顿·马丁又将目标瞄准SUV市场。

自从2011上海车展上市的阿斯顿·马丁One-77售出4700万元人民币以来,国内消费者对阿斯顿·马丁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现在阿斯顿·马丁又将目标瞄准SUV市场,准备退出一款与奔驰GL级同平台的SUV,并且在动力上也将搭载奔驰引擎。

奔驰GL级作为奔驰目前最大的全尺寸SUV车型,整车在性能上具有超强的越野性能,而阿斯顿·马丁全新SUV与奔驰GL级同平台生产,并且在动力上也采用奔驰GL级发动机,其中包括奔驰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和混合动力,此外阿斯顿·马丁SUV顶配车型将会采用其经典的6.0 V12引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