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奔驰多款首发车型登陆北京车展

时间:2012-04-24 17:18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佚名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已于4月23日正式开展,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均参展,其中奔驰多款首发车型登陆北京车展。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已于4月23日正式开展,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均参展,其中奔驰多款首发车型登陆北京车展。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称:“梅赛德斯-奔驰为本届北京车展带来十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四款全球首发及三款新车中国上市。不断丰富的强大产品阵容必将推动我们在中国市场赢得更大的成功。”

据悉,在该届北京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迈巴赫四大品牌共34款车型,亮相2400平米的恢宏展台,向国内外的观众全方位展示奔驰前瞻设计理念及其深厚的品牌内涵。其中,全球正式首发的有Style Coupé概念车、新一代G 500越野车和全新G 63 AMG、G 65 AMG高性能越野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