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魔力CN域名注册第二批幸运者名单公布

时间:2006-12-27 18:55   来源:中华网   作者:《魔力宝贝》
今天你CN了吗?魔力CN域名有奖注册已经全面启动了。现在来注册CN域名即可参与《魔力宝贝》周边产品抽奖!您只要花费每年50元的注册年费成功地注册一个CN域名,即可参加我们不定期举办的抽奖活动,就有机会获得《魔力宝贝》周边产品。第一期获奖的幸运玩家已经公布,第二

今天你CN了吗?魔力CN域名有奖注册已经全面启动了。现在来注册CN域名即可参与《魔力宝贝》周边产品抽奖!您只要花费每年50元的注册年费成功地注册一个CN域名,即可参加我们不定期举办的抽奖活动,就有机会获得《魔力宝贝》周边产品。第一期获奖的幸运玩家已经公布,第二期的获奖玩家名单又新鲜出炉了!

第二期获奖名单如下:

潘燕 上海市

丁浩 西安

钟大亮 安徽

熙小虎 上海

齐麟 成都

恭喜以上的幸运儿将获得限量《魔力宝贝》精美T-Shirt一件。

注册魔力CN域名是当下魔力宝贝们最狂热的活动,拥有一个象征魔力和自己独特气质的域名绝对是一件超炫的事情。注册一个个性CN域名,立即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个人主页,装扮一个展示自己独特一面和点点心情的空间。

现在,易玩通用户登录易玩通网通行证账号以后就可以看到注册CN域名的专区入口,点击《魔力宝贝》CN域名有奖注册活动地址:

www.polchina.com.cn/action/cn_domainname/index.html进入注册页面并成功完成域名注册,你就有机会获得限量的精美《魔力宝贝》周边产品。我们将不定期地从成功注册的玩家中抽取幸运玩家。机会多多,奖品多多!只要花少许的CN域名注册费即可获得个性化的CN域名及珍贵的《魔力宝贝》周边产品,这样的机会怎能错过?

“个性域名想你所想”,魔力CN域名有奖注册火热进行中。你,想好了吗?

注:CN域名是由我国管理的国家顶级域名,在全球互联网上代表中国。近年来,CN域名已经成为了全球增长最快的国家顶级域名之一。

请随时关注——

《魔力宝贝》官方网站:www.crossgate.com.cn

易玩通网 www.polchina.com.cn

客服专线电话:010-82150009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