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网开始推广.tw和.hk域名

时间:2007-06-08 12:29   来源:艾瑞市场咨询   作者:艾瑞
近日,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率先掀起中英文.TW域名注册狂潮,成为国内首家可以提供中英文.TW域名注册服务的运营商。此次新网推出的一系列新域名还包括中文.hk、英文.hk和中文.biz共五种类别。至此,新网可以为用户提供.cn、.com、.net、.cc、.org、.tv等几十种

近日,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率先掀起中英文.TW域名注册狂潮,成为国内首家可以提供中英文.TW域名注册服务的运营商。此次新网推出的一系列新域名还包括中文.hk、英文.hk和中文.biz共五种类别。至此,新网可以为用户提供.cn、.com、.net、.cc、.org、.tv等几十种域名注册服务,成为目前国内提供域名产品线最全的服务商。

据艾瑞市场咨询公司的数据显示,2006年中国域名总数达到412 万,比2005 年增长了59%;今年在CNNIC大力推进CN域名的带动下,域名总数已经突破500万。预计到2008 年奥运,中国的域名数量可以超过600 万大关,到2009年将达到750万。中国域名市场的壮大无疑反映出了中国互联网迅猛发展的进程。

而域名,作为中国互联网发展的中枢神经,注定了它必然要朝着个性化、多样化的方向发展。.HK、TW域名是我国香港以及台湾地区顶级域名。随着近几年在国内投资的港资、台资公司数量的增多,.HK和.TW域名注册市场呈现出较大空间。.BIZ是新的国际顶级域名,被称为.com的有力竞争者,同时也是 .com 的天然替代者,是英文单词 "business"(商务)的缩写,代表着商业领域。

众所周知,域名代表着企业进入互联网的第一步。谈到域名如何与电子商务运用有效地结合在一起,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部李鹏辉先生有着独到的理解。他指出,域名是“砖”,网站是“玉”,所谓“抛砖引玉”,电子商务应用重要的还是要经营好网站,使每个企业真正从展示型网站过渡到可以实现在线交易的网络营销当中来。同时,呼吁国内企业加强域名保护意识,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广告影响转变成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