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ADNA:ICANN新顶级域名品牌价值将达7.46亿美元

时间:2010-04-07 16:1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外国媒体报道,国际泛域名滥用联盟(CADNA)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ICANN预计推出的400个国际通用顶级域名的品牌价值高达7.46亿美元。

尊米网4月7日讯,据外国媒体报道,国际泛域名滥用联盟(CADNA)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ICANN预计推出的400个国际通用顶级域名的品牌价值高达7.46亿美元。

据报道,根据CADNA的报告,ICANN推出的.com和.org域名,每一个域名大约会产生50万美元的品牌价值。虽然注册域名只需要500美元,但一旦知名企业注册了该域名,其本身的价值就会被无限扩大,注册了一个.com域名的同时,还要保护相关的.net、.org等国际域名后缀,如果打算走全球化战略,那么企业就必须保护要进驻国家的相关域名,这都会大大增加域名的品牌价值。

除此之外,还需防止恶意注册域名的现象。一个知名的企业,它的每一步战略都会被别人所注意。比如,近日苹果发布的ipad系列电脑,相关的域名都已经被网友抢注,这就会给企业品牌造成严重的影响。因此,很多知名企业都通过注册商标的方法来防止恶意注册现象,这无疑会给企业品牌维护增加负担。如此看来,一个域名的注册是个很简单的事情,但是相关品牌的保护却是很严重的问题。如此看来,7.46亿美元的域名价值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