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创新才是硬道理 三五互联力推企业信息化进程

时间:2010-09-01 09:46   来源:尊米网   作者:用户投稿
SaaS已进入标志性的突破年。近期,据计世资讯(CCWResearch)发布《2009~2010年度中国云计算及SaaS市场现状与趋势研究报告》资料表明,2009年国内SaaS市场的规模已达到354.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6%。

SaaS已进入标志性的突破年。近期,据计世资讯(CCWResearch)发布《2009~2010年度中国云计算及SaaS市场现状与趋势研究报告》资料表明,2009年国内SaaS市场的规模已达到354.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6%,未来三年的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0%。2010年SaaS的市场现状,推动着行业内品牌与技术的竞赛,达到前所未有的热潮。

在这一背景下,35互联(股票简称:三五互联,股票代码:300051)仍凭借企业邮箱技术创新上的绝对优势,从各大SaaS领域优秀提供商中脱颖而出,荣获“SaaS中国——第四届中国软件运营服务(SaaS)大会” 颁发的“企业邮箱技术创新奖”。35互联成为本次大会企业邮箱技术创新奖的唯一赢家,在业内可谓是实至名归。

自创立之初,35互联就始终专注于技术与商业模式的创新,不仅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更创造多项业内的新纪录:率先推出了国内域名实时注册系统;具备即时通讯功能的企业邮件系统;国内第一套自摧毁邮件系统;基于64位企业邮件系统、附带企业日历功能和附件预览功能的企业邮箱和基于web2.0技术的企业邮箱;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反垃圾反病毒网关系统;率先在web应用中使用离线浏览技术。

35互联能成为企业邮箱的首选品牌,正是源自多年累积的行业技术领先优势。早在2004年公司首家推出64位智能反垃圾邮件系统,并在国内首批通过了公安部检测,先后获得了中国计算机报企业邮局横向评测“卓越品牌奖”和“卓越功能奖”、中国互联网协会企业邮箱“最佳功能奖”等奖项;同时入选中国“十大企业邮箱推荐品牌”;2006年被中国互联网协会授予“绿色邮箱”推荐品牌的荣誉。2007年获《中国计算机报》“编辑选择奖之服务之星”荣誉。2008年,在由信息产业部和国家工商总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协会反垃圾邮件大会上,35互联再次出击,夺得“电子邮件产业创新奖”。根据iResearch发布的《2008-2009年中国企业邮箱行业发展报告》、《2008年中国企业邮箱报告》和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2009-2010年中国企业邮箱市场研究报告》,公司企业邮箱业务的市场份额连续三年位于国内同类企业的第一位,享受35互联企业邮箱服务的用户数多达百万。单单2008年,35互联累计为客户收发的邮件数已高达30亿封,其中2009年度市场份额达20.1%。2010年,35互联的企业邮箱产品再获福建省政府授予的“2009年度福建名牌产品”、厦门市政府授予的“2009厦门优质品牌”等荣誉。此次35互联荣获“企业邮箱技术创新奖”,更成为其企业邮箱产品性能的安全性、稳定性、反垃圾等多项创新性能的一大力证。

SaaS代表着软件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全球正处于快速普及的高速成长阶段。作为中国首家网络应用服务类的创业板上市公司,35互联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通过SaaS模式为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软件应用及服务最主要的提供商之一,致力于通过自主创新的知识产权及技术的领先优势,为广大中国中小企业专业提供专业、全面、一站式的软件运营服务,继续全力推进中小企业信息化进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