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利比亚域名卷入战争,反对派黑客攻击注册商

时间:2011-08-29 10:58   来源:万网   作者:佚名
自21日夜间开始,利比亚反对派对首都的黎波里持续加强军事攻势。反对派22日凌晨称已控制的黎波里,正在市内清除卡扎菲残余部队。

 

据外媒报道,自21日夜间开始,利比亚反对派对首都的黎波里持续加强军事攻势。反对派22日凌晨称已控制的黎波里,正在市内清除卡扎菲残余部队。反对派驻伦敦临时代办纳库亚22日表示,反对派目前已经控制了的黎波里95%的地区,“全国过渡委员会”主席贾利勒当天称,卡扎菲时代“已经终结”。 
 
        当叛军进入首都的黎波里,利比亚注册商nic.ly的网站,被黑客攻击了,黑客留了一条信息在这个网站上称:“你已经被Electr0n & ali monder攻击,再见Qadaffi”。 
 
        在下面又写道:“2月17日,利比亚”,这个日期是反对派指定的一个时间,那是一个令人愤怒的日子,是发起反对运动的日子,反叛者以大量的黑客攻击的方式向利比亚政府打招呼,来反对卡扎菲和他的政权,也是向所有的穆斯林黑客的一种特别方式的问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