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商标局:.ping新顶级域名申请或夭折

时间:2012-01-31 14:4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美国PING Golf公司也申请了“.ping”商标,不过,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表态,.ping不会那么快审批,.ping新顶级域名或不会通过。
2012年1月31日讯,外媒消息,近日各大企业有意申请新顶级域名都纷纷抓紧时间向ICANN递交申请,美国PING Golf公司也申请了“.ping”商标,不过,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表态,.ping不会那么快审批。
 
美国专利商标局是不允许注册的新顶级域名后缀申请成商标,目前ICANN接受企业申请新顶级域名方案,使得一些企业欲投机在商标上获取专利,目前对将此种现象,美国专利商标局已采取了一些方案。
 
面对众多企业想要申请专利商标,再加上USPTO严格审查,目前美国PING Golf公司申请“.ping”域名商标道路还需努力。
 
据了解,早前曾有多家企业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wedding、.club、.discount、.Hawaii、.Foundation和.Fish以及.Charter商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