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爱名网情人节惊喜促销

时间:2012-02-14 14:00   来源:尊米网   作者:PR
情人互送巧克力、贺卡和花,当然你还可以送点有意义的礼品,爱名网在情人节也为米农们准备了活动。
尊米网2月14日消息,情人节,又叫圣瓦伦丁节或圣华伦泰节(St. Valentine''s Day),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之一。男女在这一天表达爱意或友好,现已成为世界各国青年人喜爱的节日。情人互送巧克力、贺卡和花,当然你还可以送点有意义的礼品,爱名网在情人节也为米农们准备了活动。

活动一:22元注册情侣域名,快来发挥你的创意吧!

情侣域名由你来创意!只要你认为跟情侣相关的域名都可以来咨询我们的客服QQ:4006602522,通过后即可22元注册。注册后请告知客服记录,以便返款。

每账户限注2个。

优惠方式:原价注册后,节后返款。 活动时间:2.14日情人节当天

创意情侣域名类型如:52+“TA的姓名”等。支持后缀:com,net,cn类

活动二:情人节当天半价升级会员!

520元升级金牌会员,5200元升级VIP会员。

活动时间:2.14日情人节当天

活动三:谁是您眼中的最佳情侣?

注册爱名网会员后,上传本人真实的情侣照片(需要审核),我们将通过在线投票的方式评选最佳情侣,得票数是唯一的评选标准。每个IP每天限投一票,不允许作弊。

另爱名网注册会员的投票一票抵2票,实名会员一票抵10票。

参赛对象:爱名网实名会员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3月13日24:00;  投票截止时间:2012年3月13日24:00;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公布获奖结果

奖项设置:

单项奖

得票数最高者为十全十美  奖2099元; (名额:1)

各组”最**”中得票第一名   奖520元; (名额:5=5*1)

第二名  奖52元; (名额:12=6*2)

第三名  奖22元; (名额:18=6*3)

集体排名奖

前520名内的各 奖5.2元;

前1314名内的各 奖2.2元。

奖金总额达10000以上。

注:1、以上所有奖项不能重复获奖,奖金发放形式为爱名网或兄弟网站的预付款或等值对应虚拟货币,可选择的网站有爱名网(22.cn)、阿窝团(awotuan.com)、兑贝网(duibei.com)、第一商务(eb.com.cn)、太极圈(tjq.com);

2、选择爱名网预付款的请注意,最佳情侣奖金为预付款和半价升级的预付款,只能用于站内消费(注册,竞价,转入,续费),不能提现。

3、以上所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爱名网所有。

详细活动页面请点击:http://www.22.cn/zhuanti/love/index.aspx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