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爱名网借CNNIC新政策机遇 挑起CN域名“价格战”

时间:2010-04-21 09:29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消息人士透露,域名服务商爱名网(22.cn)即将改版上线,并预借新版上线之际推出.CN域名特价活动,30元即可注册.CN域名。

尊米网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域名服务商爱名网(22.cn)即将改版上线,并预借新版上线之际推出.CN域名特价活动,30元即可注册.CN域名。相关人士推测,目前.CN域名政策稍有松动,爱名网欲推“价格战”改变.CN域名的现状,其是否能改变原注册商圈用户的心态与焦灼的域名服务市场,均有待下一步市场和政策层面的情况。

据了解,去年的12月14日,因打击互联网低俗和许可管制,.CN域名受到政策上的严重打击,注册量曾一路停滞不前,而国内域名注册商为圈住原有用户更采取了限制转出等一系列措施,甚至在一段时间内提高域名续费价格,引起CN域名投资者的严重不满。

近日,CNNIC向注册商下发了一则通知,通知要求各注册商对于2010年4月19日9时以后注册的国内域名将不再提交的《域名注册申请表》。相关人士表示,CNNIC此举不仅体现国内域名注册流程的简化,也说明了前一阶段的实名制认证过程已取得初步成效。而爱名网此时推出“价格战”大有抢占更多市场份额之势。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