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mobi低价亮相送WAP手机网站 强势登陆3G来临前

时间:2007-08-12 14:50   来源:尊米网   作者:shcndns
过去,由于中国的互联网起步较晚,当一些企业或个人认识到注册域名的重要性,却发现.com、.net的大多数好域名或自己的域名品牌早已被互联网发达的欧美国家所注册,从而导致要花费重金赎回自己的互联网品牌而带来不少麻烦。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人们品牌意识的增强,域名

过去,由于中国的互联网起步较晚,当一些企业或个人认识到注册域名的重要性,却发现.com、.net的大多数好域名或自己的域名品牌早已被互联网发达的欧美国家所注册,从而导致要花费重金赎回自己的互联网品牌而带来不少麻烦。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人们品牌意识的增强,“域名保护”在中国日渐得到很大的提高。域名家族的新成员.mobi自去年登陆中国以来,企业注册的数量在不断攀升。

mobi手机域名是由众多移动通信领域巨头厂商以及相关行业协会联合打造,也是被ICANN 批准开放“首批专门面向手机及移动设备的域名”,是企业面向手机上网用户的商业标识。如中国移动chinamobile.mobi、百度baidu.mobi、诺基亚nokia.mobi等著名中外企业已纷纷注册了自己的移动商标域名。

据美橙互联www.cndns.com负责人介绍:对企业或个人来说,手机域名其实就是“手机互联网”展示平台,可以帮助企业或个人在专门属于手机的移动网络中推介自己,如介绍企业、展示自己的产品或服务、最新促销信息等等。

随着3G的问世,互联网运用的领域更为广泛,未来,手机终端将像电脑访问互联网一样简单,而且,传统互联网上的搜索、邮件、购物等应用都将搬到手机平台上来。据业内专家表示,只要符合WAP2.0规范的网页都可以通过手机终端来访问,这也是.mobi手机域名在全球得以统一的根本所在。因此,面临3G时代的到来,.mobi域名和WAP手机网站凸显商机。

为方便用户建立自己的.mobi页面,美橙互联www.cndns.com特别推出赠送手机智能建站服务。用户仅需以业内最低价格140元/年注册.mobi域名,再加48元即可享受到这项便捷的服务。其WAP智能建站使用标准WAP上网协议,符合WAP2.0规格的生成系统,无需专业知识,灵活易用的WAP网站生成器,10分钟便可轻松搭建您自己的手机网站,而且提供多种功能强大的插件,满足各类WAP网站需求。

同时,美橙互联表示:目前有很多企业对.mobi手机域名的认知度不高,甚至并不知道何为.mobi域名,也使得.mobi域名投资在国内变得有价无市。一方面,手机域名还是一个新事物,要让更多企业接受尚需时间。并且目前移动互联网上缺乏内容,手机上网费用的问题导致上网用户并不多,手机域名的普及还得跨过3G成熟这道门槛。但是,.mobi域名成为3G时代的宠儿这一潮流趋势不可挡。因此,美橙互联特别提醒大家:要高度重视自己的品牌资源,及时做好保护手机域名的工作,把握好有发展潜力的.mobi手机域名,避免自己的移动商标被抢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shcndns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8-12 14:08 最后登录:2007-08-21 23:08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