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首届“我与.mobi”故事大赛近日举行

时间:2007-11-28 16:16   来源:尊米网   作者:cbismb
中国3G时代即将来临之际,为使你和你的.mobi手机网站提高知名度,在3G时代的移动互联网上占得先机,中国首家专门的.mobi域名注册服务机构--Goodmobi.mobi 特推出“首届我与.mobi的故事大赛暨手机网站推广活动”

中国3G时代即将来临之际,为使你和你的.mobi手机网站提高知名度,在3G时代的移动互联网上占得先机,中国首家专门的.mobi域名注册服务机构--Goodmobi.mobi 特推出“首届我与.mobi的故事大赛暨手机网站推广活动”。欢迎你写下自己与.mobi域名及自己创办手机网站的故事与广大.mobi米农分享,这将是一次.mobi米农的盛宴,是一次手机站长展示推广自己的良机。

大赛:中国首届我与.mobi的故事大赛暨手机网站推广活动
主办:中国首家mobi手机域名服务专网
大赛网址:www.goodmobi.mobi/dasai
活动时间:2007年12月1日-2007年12月31日
参与对象:.mobi米农
主题:梦想在移动,.mobi与3G同行!
活动内容:
关于您跟.mobi域名或mobi网站的故事,动人的、难忘的、真实的……,喜悦的,遗憾的……让我们一起来分享!
活动目的:
迎接3G时代的到来,促进.mobi米农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推动手机网站的应用和普及,提高.mobi域名在业界的影响。
活动目标:
通过本次比赛,发掘一些.mobi米农之间的精彩故事,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示范性手机网站,带动.mobi米农的建站积极性,使业界和公众对.mobi域名在3G时代的重要性有鲜明的认识。

评选:
2007年12月1日到12月21日为作品提交时间,12月22日到12月31日为作品评选时间,2008年元月1日公布获奖作品及名单及奖品颁发。
1.活动开展
(1)接受参赛的相关申请并邀请相关人员展开初选;
(2)将选出的符合条件的故事连带其手机网站发布到官方网站,由米友进行评选。
(3)统计网友评选结果,确定各奖项;
结合专家评选,选出最具炒作价值的故事和相关手机网站。
2.评选分两部分开展:一是网友投票(得分占80%);二是专家评选(20%)。

 参赛办法: 

于2007年12月1日-21日,将您的稿件和您的网站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email protected],邮件标题为“我参加‘中国首届我与.mobi的故事大赛暨手机网站推广活动’”,内容需包含:
1. 我与.mobi的故事稿件一篇;
2. 您的手机网站的名称及地址;
3. 您的网站的宣传图片一张(尺寸为:136×216像素,格式为:gif或jpg);
4. 您的网站栏目简介一份(不超过200字);
5. 您的真实姓名、电话。

参赛要求:
1. 我与.mobi的故事稿件字数不少于500字,不限体裁;
2. 稿件中必须出现自己的.mobi域名;
3. 提交的手机网站必须是您自己的;
4. 同意goodmobi.mobi对您的稿件和宣传图片做出相应的改动;
5. 涉嫌违背和谐的稿件和网站不得参赛;
6. 获奖稿件允许由goodmobi.mobi网站独家宣传使用。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三字母.mobi (保密)
二等奖:一名 2918.mobi (2*9=18)
三等奖:一名 fefe.mobi (CVCV型域名)
优秀奖:若干名 免费赠送一个.mobi域名注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cbismb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11-22 10:11 最后登录:2008-01-10 16:0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