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法院首次审理域名盗窃案件

时间:2009-08-05 17:35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文博
当地时间8月4日,新泽西州地区检察官和警方网络犯罪专案组受理了美国第一起域名盗窃案。

当地时间8月4日,新泽西州地区检察官和警方网络犯罪专案组受理了美国第一起域名盗窃案。

新泽西警方表示,涉案者丹尼尔·贡萨尔维斯今年25岁,他利用技术手段,将顶级域名P2P.com划归到自己名下,后来,他又在eBay上把该域名以11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NBA快船队球员马克·马德森。

此前,贡萨尔维斯在一家在线搜索公司上班,案发后他因三项罪名被逮捕。一位警方发言人表示,这三项罪名包括非法获取及欺诈、伪装身份和入侵电脑,其中任何一项罪名都可获得最多10年刑期,不过贡萨尔维斯在缴纳了6万美元后被保释,但是他仍要面临至少两项犯罪指控。

按照新泽西警方的估计,P2P.com这个域名目前价值约20万美元。

域名盗窃事件以前也时有发生,但截至该案件受理前,美国政府从未将其视为犯罪,而国内早在2007年就受理过这类案件。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