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孝感破盗窃互联网域名案

时间:2009-10-28 17:12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陈实 祝伟 文彦 泽
陕西男子凭借高超的黑客技术,破解他人邮箱密码,盗窃价值60万元的9个互联网域名管理权,并将其转入自己新开的账户下伺机出售。
陕西男子凭借高超的黑客技术,破解他人邮箱密码,盗窃价值60万元的9个互联网域名管理权,并将其转入自己新开的账户下伺机出售。昨日,孝感警方披露了这起网络盗窃大案。

今年3月底,孝感居民王军(化名)发现自己的电子邮箱无法进入,而该邮箱中保存有其花60万元高价购买的9个互联网域名相关资料。随后他发现,9个域名已被盗。王军随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孝感市公安局网监支队经两个月缜密侦查,最终锁定了嫌犯李强(化名)。6月15日,李强在陕西凤翔县被孝感警方抓获。

鉴于这是我省侦破的首起盗窃互联网域名案,本月23日,省公安厅副厅长黄洪批示,将此起打击新型网络犯罪的成功案例通报各地学习借鉴,对侦破人员记功或嘉奖。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