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威瑞信携注册商借新平台推广.com域名

时间:2009-11-17 17:01   来源:pcHome   作者:张蓉
近日,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威瑞信(VeriSign)公司携手国内十家域名注册服务商在京启动“人人都要.com”活动,并正式开通 www.renrendouyao.com活动平台,展示.com域名成功应用案例,推介国
近日,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威瑞信(VeriSign)公司携手国内十家域名注册服务商在京启动“人人都要.com”活动,并正式开通www.renrendouyao.com活动平台,展示.com域名成功应用案例,推介国内专业域名注册服务商。在2010年2月3日以前,成功通过此平台注册.com域名的用户还将有机会获得幸运礼品。

据了解,一直以来威瑞信为9,000多万域名提供路径选择支持,包括.com、.net、.tv、.name、.cc、.edu和.jobs域名,每天处理的域名系统(DNS)查询数量高达500亿次。世界上超过一半(56%)的域名系统(DNS)主机依赖于威瑞信.net和.com基础设施。截至 2009年第三季度末,在威瑞信管理下的.com和.net域名总数中,活跃域名数量约为9490万。

.com域名只是威瑞信管理的众多域名种类之一,对于此番会选中.com域名推出活动,威瑞信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钱坤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中国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及创业者对网络品牌保护意识,以及加强他们对域名价值的认知、提升电子商务应用意识。.com代表代表互联网商业,而且按注册总数计算,.com是全球最受欢迎的顶级域名,它非常适合我们的目标受众--企业、尤其中小企业、日益壮大的网络创业群体。”

同时,钱坤还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将中国十家优质、专业的顶级域名注册商推荐给中国用户。通过这些专业的注册商,用户可以更加快捷、方便完成域名注册,例如.com、.net、.cc、.tv、.name,来实现全方位的网络品牌保护,并通过互联网,为中国的企业用户、创业者创造更多的商机。我们知道.com是商业机构或公司必选域名之一;.net一般用于从事互联网相关的网络服务机构或公司;.cc是英文Commercial Company(商业公司)的缩写,含义明确、简单易记。而随着网络宽带接入的成长,.tv作为宽频时代的主流域名,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其站点应用在视听、音乐视频、电影、电视会议;.name可以彰显个人特色同时也是企业保护域名的新领域。”

另据了解,此番参与“人人都要.com”活动的域名注册服务商包括:中国万网、35互联、新网互联、新网、时代互联、商务中国、易名中国、中资源、虎翼网、名富网。如此众多的域名注册服务商在同一平台集中展现,就用户而言难免会对各家的域名价格进行比较,岂不是谁价低就更占便宜?其实不然。据钱坤介绍,威瑞信不干预域名注册服务商的销售策略,只是帮他们通过这个www.renrendouyao.com平台带来注册量,而各家可以通过自己的促销方案吸引用户,所以用户在此平台中可以看到的不只是单个.com域名的价格,还有各种把.com域名与主机、邮箱等服务结合的优惠方案。

据介绍,在www.renrendouyao.com活动平台中,目前已支持包括中文.com域名在内的域名查询、注册服务。威瑞信通此过活动平台还将介绍不同类型用户群对.com域名的应用与价值体会,其中涉及五类人群,包括:“大学生”、“网店店主”、“中小企业主”、“IT经理”和代表着自由职业者的“律师”,并对.com优势、新闻、创业故事进行全面展现。而这些内容都是源自在现实生活中注册网站利用.com开展互联网业务的实际用户。

相信通过此番“人人都要.com”活动的集中宣传推广,将对.com域名在中国的注册、应用普及有非常大的帮助。对此,钱坤表示:“我们相信此次活动不仅是为.com,也会为.net、.cc、.tv、.name等其他全球顶级域名,在深化普及域名价值和品牌保护意识方面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因为这个平台将‘便捷、可靠、安全’ 的域名注册四部曲传递给用户,极大程度地消除用户对域名注册过程繁复的认识,消除陌生感、普及域名知识。用户只需经过‘域名查询、选择服务商、填写信息、完成注册’四步曲,即可轻松拥有符合个人投资或是商业需求的域名。其次,通过该平台整合丰富的域名应用介绍,希望为创业个人、中小企业者在品牌保护和企业推广方面打开思路,带来更多极具策略性的创意和启发。此外,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向用户诚意推荐这十家优质的本土域名注册商,并通过本次活动积极招募与培养更多强而有力的中国顶级域名注册商伙伴,印证出威瑞信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及对域名注册商合作伙伴的支持力度。”

鉴于威瑞信还同时管理着.net、.cc、.tv、.name等多种域名,钱坤表示:“如果今后有机会可以将这个‘人人都要.com’的平台扩展成为人人都要.net、.cc等等域名注册平台,我们将持续做出相应的努力,推动互联网产业全面、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