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Webfusion推出.info域名特价注册

时间:2010-04-25 17:1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域名服务机构Webfusion近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消息称公司将推出.info域名特价活动,在4月29日以前只需0.88美元即可注册.info域名。

尊米网4月2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域名服务机构Webfusion近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消息称公司将推出.info域名特价活动,在4月29日以前只需0.88美元即可注册.info域名。

据报道,.info域名正常注册价格是9.99美元,在此段时间内注册.info域名可以节省9美元。此次活动持续时间非常短,相关人士表示,此举是为了提高Webfusion的销售渠道,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info域名。

Webfusion负责人表示,现在域名市场主流域名后缀为.COM,但是实际上它已经越来越有限,由于不断的抢注,可以利用的.COM域名已经很少,.info域名同样可以被利用,并有很多优势,.info域名可以结合Webfusion的任何托管功能,让用户在短时间内建立网站。

据了解,.info域名注册局在2000年成立。2001年5月15日,域名服务商afilias与icann正式签署合同,开始对域名注册商的.info域名注册进行认证,.info域名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