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匹夫》全片热血飞扬 张译抢黄晓明的戏

时间:2012-04-20 14:30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佚名
由黄晓明(微博)兼任出品人和主演的国产战争片《匹夫》,昨天在深圳嘉禾影城试映。

由黄晓明(微博)兼任出品人和主演的国产战争片《匹夫》,昨天在深圳嘉禾影城试映。历来表现偏娘的黄晓明,在片中出演一土匪头子,其角色身上展现出的血性与世故,给观众带来了小惊喜。影片总是给人热血飞扬,激情澎湃的感觉。4月24日,该片全国上映。

《匹夫》讲述的是,一队抗日战士不幸惨遭日军围歼,但一名志士逃脱,他没有回头路可走,只能勇往直前继续执行他的任务,但这似乎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于是张译(微博)扮演的这名抗日志士,只能和黄晓明扮演的土匪头子联手,但张译单枪匹马,怎么能和黄晓明联手呢?

于是,计谋桥段在片中不断上演,让影片情节得以起伏,如张译故意化装成有钱少爷,等待黄晓明绑匪抢劫。影片塑造了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形象,张译一心要打日本人,而黄晓明只是个土匪,认为打日本人是送死,他的目的只是打劫抢钱。正是两个性格不同,目的不同的男人,最终能一起联手打日本人,为影片增添了不少曲折故事。

片中,张译的角色没有在感情戏上做过多铺张,反而表现比黄晓明更man。例如,即使快被折磨至死,张译也要喊出最后一声来:“爷饿了,要吃饭,人票也得吃饭啊”,不屈与霸道之气尽显银幕。

总的说来,不少影迷认为,男二号张译抢过男一号黄晓明的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