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易重新启用Yeah.net域名 打造全新无限容量邮箱

时间:2007-10-12 08:43   来源:尊米网   作者:ICANN
尊米网10月12日讯,近日网易重新开放了Yeah.net邮箱申请,全新开放的Yeah.net免费邮箱不限使用容量,可以申请6位以上的英数用户名。 据了解,网易自成立不久后便提供了以Yeah.net为后缀的免费邮箱,后至2001年左右因主打产品确定而停止新用户申请,直至今日又重新上线

尊米网10月12日讯,近日网易重新开放了Yeah.net邮箱申请,全新开放的Yeah.net免费邮箱不限使用容量,可以申请6位以上的英数用户名。

据了解,网易自成立不久后便提供了以Yeah.net为后缀的免费邮箱,后至2001年左右因主打产品确定而停止新用户申请,直至今日又重新上线开放。业内人士分析,网易此举很明确的针对竞争对手Yahoo!在日前推出的以Yahoo.cn域名为后缀的无限容量免费邮箱,意在争夺无限容量邮箱用户群体。

网易自1997年成立至今,一直以免费邮箱业务为首,占据中国互联网70%以上的免费邮箱用户。旗下相继推出过以NetEase.com、Yeah.net、163.net、163.com、126.com等域名为后缀的免费邮箱业务,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后又在2005年成功的推出了以188.com域名为后缀的收费邮箱业务。据专业人士透露,网易公司名下还有166.com等强势三位数字域名,未来不排除被应用于邮箱业务的可能。

尊米网主编:本新闻事实有待核查,请读者自行分辨其真实性。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8)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