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商务SNS网站经纬网正式上线

时间:2011-03-22 10:26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由千橡携手智联招聘推出的商务社交网络经纬网今日正式上线,正式启用域名jingwei.com,经登陆显示,经纬网已正式面向网友注册开放。

尊米网消息,据悉,由千橡携手智联招聘推出的商务社交网络经纬网今日正式上线,正式启用域名jingwei.com,经登陆显示,经纬网已正式面向网友注册开放。

 


 

早前,本资讯曾对千橡收购双拼域名jingwei.com并打算推出商务社交网站做过相关报道,当时经纬网尚处于测试阶段,未对外正式开放。今日,经访问,经纬网已经开始接受用户注册。但是经纬网与其他的社交网站有所不同,在该网站要添加好友,需要经过一个双方共同认识的好友进行“引介”,以保证社交圈的真实性和安全性。

据了解,经纬网属于商务SNS(商务社交网络)网络,是一种偏重于商务、职业交往的社交网站,通常律师、投资经理、猎头和企业等专业人士、机构更偏重于加入商务社交网络。目前美国网站Linkedin是最成功的商务SNS。2010年收入达2.43亿美元,较上一年度翻番,净利润为1538.5万美元,LinkedIn的最新估计市值达到23亿美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经纬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