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盘古搜索上线 启用panguso.com域名

时间:2011-02-22 15:40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由新华社和中国移动联合推出的搜索引擎“盘古搜索”已于今日正式上线开通,启用域名panguso.com,目前网站已经可以访问。经查询盘古系列拼音域名pangu.com/cn等都已经被注册。

尊米网消息,据悉,由新华社和中国移动联合推出的搜索引擎“盘古搜索”已于今日正式上线开通,启用域名panguso.com,目前网站已经可以访问。经查询盘古系列拼音域名pangu.com/cn等都已经被注册。

据悉,盘古搜索定位于国家级搜索引擎,由新华社和中国移动联手打造。另据了解,同为国家级别的人民网旗下的“人民搜索”(goso.cn)此前早已处于测试阶段,目前正在紧张布局中。值得一提的是,二者所以用的域名形式有些类似,都有“so”字在其中,此前人民搜索启用的goso.cn因其“狗搜”歧义而引起争议,显然盘古搜索不存在。

 


 

 

盘古搜索中的“盘古”二字尤为引人注目,据传,盘古乃古代开天辟地之神。而盘古搜索也是秉承此理念为用户提供权威、便捷、第一时间的信息服务,打造国家级搜索引擎。经查询显示,pangu.com、pangu.cn等系列域名都经被注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9)
90.5%
踩一下
(2)
9.5%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盘古搜索,panguso.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