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京东正式启用JD.COM域名 吉祥物“Joy”首秀

时间:2013-04-01 09:14   来源:金羊网   作者:韩祯
3月30日晚起,京东域名正式更换为JD.COM,并推出名为Joy的吉祥物,同时对首页进行改版。新形象同时拉开了京东第二个十年发展的序幕。 京东方面介绍,相对于原域名360BUY.COM,新切换的京东域名

3月30日晚起,京东域名正式更换为JD.COM,并推出名为“Joy”的吉祥物,同时对首页进行改版。新形象同时拉开了京东第二个十年发展的序幕。

京东方面介绍,相对于原域名“360BUY.COM”,新切换的京东域名JD.COM 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语言习惯,也更便于全球消费者都可以方便快捷地访问京东。

京东吉祥物“Joy”是一只卡通金属狗的形象,在公众的认知里,狗通常象征着友好、正直、忠诚的品格,同时也具有高度的亲和力,京东希望这只可爱的小狗将伴随消费者的整个购物体验,为用户带来轻松、省心、放心的快乐体验。

京东创始人兼CEO刘强东表示,“JD.COM 域名的启用以及吉祥物Joy的推出,是京东在第二个十年发展前夕的重要事件。京东一直将‘客户为先’作为我们的理念,此次推出更加简洁的域名和更加人性化的形象,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业内人士认为,京东此次推出吉祥物和切换JD.COM 域名,是继价值观梳理之后的又一大动作,也是京东之前提出的2013年“修养生息”战略的具体体现,使京东的形象更加亲民。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7)
77.8%
踩一下
(2)
22.2%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京东 JD.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