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萧亚轩服装品牌启用域名TheCarryMe.com

时间:2013-01-22 10:5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萧亚轩忙里偷闲做起了副业,现Elva首个服装品牌Carry Me官方网站启用域名thecarryme.com或在3月11日正式上线。

萧亚轩Elva《Super Girl爱无畏》专辑推出不久,于柯震东的绯闻仍是不断。萧亚轩忙里偷闲做起了副业,现Elva首个服装品牌Carry Me官方网站启用域名thecarryme.com或在3月11日正式上线。

萧亚轩首个服装品牌官网启用域名thecarryme.com

词组“Carry Me”译为“带着我”,据域名whois查询,域名thecarryme.com注册于2012年1月,虽说不是简单易记的域名,但是萧亚轩的助阵域名声色不少。

萧亚轩首个服装品牌官网启用域名thecarryme.com

现访问域名,首页显示“coming soon!”字样,时间为2013年3月11日。这样预示着萧亚轩首个服装品牌Carry Me或将在2013年3月11日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7)
77.8%
踩一下
(2)
22.2%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CarryMe,萧亚轩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