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PHP168网分家运营 启用新域名推齐博软件

时间:2010-12-01 11:5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唐小宁
据新浪微博用户称,PHP168开源CMS网站目前已经分家运营,分别独立运营“V”系列和“S”系列,其中,由龙城运营的V系列产品启用了qibosoft.com域名。

12月1日讯:据新浪微博用户称,PHP168开源CMS网站目前已经分家运营,分别独立运营“V”系列和“S”系列,其中,由龙城运营的V系列产品启用了qibosoft.com域名。

据了解,PHP168.com官方公告表示,因发展需要分开两个公司运营。除了用qibosoft.com推出齐博软件网站之外,由骏龙运营的“S”系列产品官网则使用了bbs.php168.net域名,主要运营媒体报刊、企业平台。

相关人士表示,企业和网站在分拆运营时,通常情况下会启用新独立域名,此前,慧聪网公司旗下40个工业品行业网站启用独立域名,被指为分拆先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PHP168网,齐博软件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