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爱真心”会员婚恋网 启用izhenxin.com上线

时间:2012-10-24 11:54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近日,世纪佳缘网旗下实名会员制婚恋交友网站“爱真心”上线公测,启用独立域名izhenxin.com。


网站页面(截图)

尊米网10月24日消息,近日,世纪佳缘网旗下实名会员制婚恋交友网站“爱真心”上线公测,启用独立域名izhenxin.com。

域名izhenxin.com的whois信息
域名izhenxin.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izhenxin.com注册于今年5月22日,8月注册信息发生变更,现有效期至2015年5月。相关的两个CN后缀域名均在今年早些时候被注册,其中域名izhenxin.cn由世纪佳缘网持有。而“爱真心”三拼域名也均已被注册,其中aizhenxin.com为世纪佳缘保护性注册,其它后缀当前多为域名投资人持有。

业内人士分析,启用“ i”字头的域名,最大的弊端是让“i”后面的关键词对应的直接域名价值不断的提升。该案中的域名izhenxin.com的启用与推广,务必会让zhenxin.com的价值升高,增加日后收购的难度。

关于爱真心:

爱真心是世纪佳缘网旗下的婚恋交友网站,采用100%会员制模式,会员之间沟通无障碍;并首创信用积分体系,征友全程无处不在;还具备智能的交友行为扫描监控系统;24小时的人工网警和客服,确保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交友环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63)
67.7%
踩一下
(30)
32.3%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