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otMobi“举槌” 重要预先保留移动域名花落谁家

时间:2008-05-07 05:54   来源:商家发布   作者:DotMobi
dotMobi公司,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由ICANN授权的专为通过移动手机接入互联网的用户设计的全球顶级域名管理公司宣布:即将在2008年 5月23日举办的Moniker‘s T.R.A.F.F.I.C. 东部拍卖会上推出16个优先预留域名。作为其正在进行的一系列、采用独特方法分配的互联网域名的

dotMobi公司,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由ICANN授权的专为通过移动手机接入互联网的用户设计的全球顶级域名管理公司宣布:即将在2008年 5月23日举办的Moniker‘s T.R.A.F.F.I.C. 东部拍卖会上推出16个优先预留域名。作为其正在进行的一系列、采用独特方法分配的互联网域名的一部分,16个.mobi优先预留的域名即将举槌拍卖。

为了在全球范围内促进知名品牌和企业移动互联网站的吸引力、用户访问量以及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dotMobi公司精心选择了一系列代表全球各个热门行业、可以引起广泛行业关注的手机移动域名进行拍卖。据悉,在即将举行的拍卖会上,即将被拍卖的移动域名包括:airlines.mobi(航空.mobi),boats.mobi(船.mobi),company.mobi(公司.mobi),computers.mobi(计算机.mobi),drugs.mobi(药.mobi),escort.mobi(护卫.mobi), films.mobi(电影.mobi), forsale.mobi(折扣.mobi),men.mobi(男人.mobi),mortgage.mobi(抵押.mobi),records.mobi (录音.mobi),religion.mobi(宗教.mobi), ringtone.mobi(铃声.mobi),sales.mobi(销售.mobi), show.mobi(展示.mobi),以及strip.mobi(缎带.mobi)等16个具有行业特色的域名。

dotMobi 公司标识与销售副总裁Amy Mischler 说:“dotMobi公司计划在这次拍卖会上推出的通用域名引起了广大移动用户的极大兴趣。”他还表示:“这些域名代表着即将到来的应用与内容,它将为全球的移动用户提供日常方便和娱乐。你可以设想一种轻松获得在线信息的方式,通过访问drugs.mobi你可以浏览药品目录,查看价格比较对照;当你在一个店里消费的时候,你可以通过访问computers.mobi,查看以往消费者的评论;你也可以通过访问airlines.mobi,来查明飞机延误的真相。当然啦,这些都只是想法而已。如果知名的品牌和企业能够应用这些.mobi移动域名,并通过其自身的创造力打造自己的企业品牌,以促进大家对移动互联网的兴趣,那将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

dotMobi公司优先预留的移动域名名单,是dotMobi域名注册机构在公司成立时保留的5000多个广泛使用的词语的一部分,旨在促进移动开发工具的发展,以便创建更好的移动网站内容,例如http://dev.mobi开发者论坛,还有最近在http://deviceatlas.com发布的“DeviceAtlas”全球移动设备数据库开发工具等。

在T.R.A.F.F.I.C.东部拍卖大会上,任何公司和个人都可以对dotMobi公司提供的优先预留域名进行出价,亲自参会或者打电话参会方可。更多关于移动域名的拍卖注册详情,请访问:http://marketplacepro.moniker.com/auction /detail.html?auction_id=190。dotMobi公司将会严格遵照Moniker’s T.R.A.F.F.I.C.东部拍卖大会的拍卖规则。

同时,dotMobi公司也对买家提出了一些基本要求,内容如下:

1、 拍卖胜出方应在获得授权码10日内进行域名注册

2、 站点在创建伊始就应包含一个符合dotMobi公司规定的登录页面

3、 在6个月内全力创建、推出并运营一个动态网站,其内容必须与域名含义相关,例如:acupuncture.mobi(针灸.mobi)就不应用于销售汽车

4、 网站需要完全符合dotMobi移动标准,http://ready.mobi评分至少应为4/5(最高分为5/5)。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