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NIC重视CN域名应用2008年前续费仍保持一元

时间:2007-12-26 00:09   来源:donews   作者:周新宁
12月25日下午,CNNIC官方公告称“CN域名1元体验活动”将延续至2008年12月31日。即2008年内新注册的CN域名,仍将享受第一年1元注册价格。

12月25日下午,CNNIC官方公告称“CN域名1元体验活动”将延续至2008年12月31日。即2008年内新注册的CN域名,仍将享受第一年1元注册价格。同时,在2007年3月7日中午12点至2007年12月31日24点之间注册、注册年限为1年的CN域名,在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之间续第二年费用,将享受1元续费价格。

    笔者前几天一直对CN域名进行了品论(重申对CN域名的看法,中国CN域名将继续走红还是走向泛滥? ),今天CNNIC能迈开这步举措,也证明了CNNIC官方很重视CN域名的发展,CN域名能够应用到实际使用的人群中,才能真正发挥它自身的价值,域名本身追求的重点不是注册量,而是使用量。也希望CNNIC也不要仅停留在域名注册方面,而是更进一步提供域名相关建站配套的设施,(当然建站配套设施另外计费)让绝大部分人也能体验域名使用的价值与乐趣。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