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联通将开通全国统一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

时间:2008-03-13 09:14   来源:搜狐IT   作者:叶子
昨日从联通集团获悉,联通计划于4月8日开通全国统一的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开通初期将向用户提供话费、账单等查询服务。 据悉,部署电子渠道已被联通列为08年的重点战略之一,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和联通总裁尚冰对此均十分重视。 按照联通对电子渠道的规划

昨日从联通集团获悉,联通计划于4月8日开通全国统一的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开通初期将向用户提供话费、账单等查询服务。

据悉,部署电子渠道已被联通列为08年的重点战略之一,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和联通总裁尚冰对此均十分重视。

按照联通对电子渠道的规划,将分布建设网上营业厅、短信营业厅、WAP营业厅和电话营业厅等四类电子渠道。其中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更被联通定义为公司门户网站渠道,提供信息查询,如话费信息、账单详单消息,SP信息服务业务、信用管理及服务信息。

中国联通电子渠道部经理宗新华表示,网上营业厅已试运行了一段时间,联通156号段的选号工作即在该网站上实行,效果令人满意。因此联通决定在4月8日开通全国统一的网上营业厅。

据了解,网上营业厅除提供信息查询外,还将提供全国各地营业厅信息、套餐产品介绍、促销活动信息和国际漫游、增值业务等浏览类功能。之后还将陆续提供缴费、充值、购买套餐产品等服务。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