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创始人布林喜得贵子 悄悄注册域名

时间:2009-01-19 18:0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肖恩
据硅谷八卦网站Valleywag报道,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Brin)和妻子安妮·沃西基(AnneWojcicki)似乎为自己衔着金钥匙出生的宝宝规划好了未来发展事业。上周五,即有人通过私人域名注册服务,悄悄注册了benjibrin.com域名。

Makemebabies.com网站根据布林夫妇照片合成的班吉照片
图为Makemebabies.com网站根据布林夫妇照片合成的班吉照片

北京时间1月19日下午消息,据硅谷八卦网站Valleywag报道,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Brin)和妻子安妮·沃西基(AnneWojcicki)似乎为自己衔着金钥匙出生的宝宝规划好了未来发展事业。上周五,即有人通过私人域名注册服务,悄悄注册了benjibrin.com域名。

布林的儿子于去年12月底出生,取名班吉(Benji)。如果上述域名果真为布林夫妇所注册,这对亿万富翁夫妇可能是在早早为自己的宝宝规划未来的互联网发展道路了。

布林现年34岁,个人资产约为166亿美元。布林和安妮于2007年结婚,他们的相识并非偶然。安妮是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苏珊·沃西基(SusanWojcicki)的妹妹。1998年,布林和谷歌另一位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Page)在硅谷租下一间车库创建了谷歌,这间车库的所有者正是苏珊。安妮毕业于耶鲁大学,目前正在经营自己的生物技术公司。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谷歌创始人,布林,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