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西藏网开通独立域名“InTibet.net”

时间:2009-03-13 15:19   来源:中国西藏网   作者:常雪梅
今日,由人民网主办的大型专题网站“中国西藏网”正式开通独立域名:Intibet.net。中国西藏网自2008年12月18日开通以来,以多视角的内容、便捷的互动交流、精美的页面设计受到专业人士和广

今日,由人民网主办的大型专题网站“中国西藏网”正式开通独立域名:Intibet.net。中国西藏网自2008年12月18日开通以来,以多视角的内容、便捷的互动交流、精美的页面设计受到专业人士和广大网友的好评。

中国西藏网集新闻报道、论坛博客、知识服务为一体,为网民提供全方位的关于西藏的最新资讯报道,设置多项互动版块,突出网络互动性,汇集网民智慧,更直观反映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网民的观感、评论。中国西藏网还着力打造“我眼中的西藏”网民互动交流区,充分运用web2.0、web3.0的技术手段,开设了论坛、博客、播客、拍客栏目。开设了 “拍客——西藏相册”栏目,它将成为网民分享关于西藏生活、旅游、人物、文化照片的网上空间。中国西藏网还设有藏文版和英文版。

近期,围绕西藏民主改革50年,中国西藏网不断推出原创报道,推出了“西藏民主改革50年”、“西藏民主改革50年大型展览”、“《西藏民主改革50年》白皮书”三个大型专题,并邀请专家学者对西藏民主改革50年的历程、意义、影响进行了解读。除此之外,中国西藏网还以幻灯图集和图书连载的方式向网友全方位、立体式的展现西藏民主改革50年的历史巨变。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nTibet,西藏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