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ity.cn相关域名被高价“封杀” 动向倍受关注

时间:2009-04-22 13:05   来源:中国网   作者:柴永强
某企业最近以700多万元购买了二十几个city.Cn的相关域名,平均下来一个域名大约需要30万,这次city.Cn交易的所有域名还没有具体名单,现在打开其中的交易域名www.citygo.Cn、www.cityjob.Cn页面显示

某企业最近以700多万元购买了二十几个city.Cn的相关域名,平均下来一个域名大约需要30万,这次city.Cn交易的所有域名还没有具体名单,现在打开其中的交易域名www.citygo.Cn、www.cityjob.Cn页面显示的是网络114的城市购招商首页和城市招聘频道。

从网站上看,网络114定位在电子商务新门户,和品牌家电网、布谷小区网同属于广州亿码科技有限公司,亿码花700万元购买域名很有可能,但是这样一次性大批量的购买city.Cn域名又有什么用意呢,对于另外的cn域名,网络114方面暂时还没有明确表态,所以到底是不是其购买了city.Cn的二十几个相关域名还不得而知。

最近因为受经济危机影响的冲击,很多企业都开始将营销的注意力转移到互联网,域名作为互联网的重要入口之一,对于传统行业在网络上塑造自身品牌形象和打造电子商务平台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选择合适的域名成为企业占领互联网打开营销局面的首要环节。

而CN域名作为国家顶级域名,在国际贸易中更能突出“中国制造”的特点,成了企业开展网络营销时争夺的重要资源,最近在注册机构获得CN域名的就不但有浪淘金、酷讯等本土公司,还有蜜秀(MIXIU.CN)、微软(MSN.CN)这样的海外企业。

经济形式的不乐观,很多专业的域名投资商都表示近期不会高位买入域名,但也有人持相反态度,他们认为经济越不景气,企业对互联网的依赖性越大,域名交易影响不会太大。

这次city.Cn相关域名的高位交易到底是投资商新投资动向,还是网络114一家企业所为?大家关心的是买这么多域名是不是有什么新动作?那city.Cn其他相关域名还会不会再有高价交易?.Cn域名还有多少升值空间?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