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淘宝SNS启用新域名 各类山寨网纷纷登场

时间:2009-05-18 13:14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有消息称,淘宝SNS平台“淘江湖”已于近日启用新域名taojianghu.com,部分网站开始模仿该网站,搭建山寨网站。

5月18日上午,有消息称,淘宝SNS平台“淘江湖”已于近日启用新域名taojianghu.com,部分网站开始模仿该网站,搭建山寨网站。

有消息称,淘宝网SNS平台“淘江湖”已于近日启用新域名taojianghu.com,并将其指向“淘江湖”二级域名(jianghu.taobao.com)。

记者查询Whois信息发现,该域名注册于2008年7月,其域名解析服务器已经标注为淘宝网,可以确定淘宝网已经持有该域名。

记者发现,目前,除正版“淘江湖”仍在内测外,已有部分网站开始模仿“淘江湖”,搭建山寨网站。有的网站直接声明为淘宝网友提供SNS服务,他们域名也与“淘江湖”相似,比如tao-jianghu.com、taobaojianghu.com、taojiangfu.com等。目前,这些网站在搜索引擎上已经排在淘宝网之前。

淘宝网相关人士称,淘江湖内测已久,目前仍挂靠于淘宝网站下,使用二级域名(jianghu.taobao.com),将来是否启用独立域名还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