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千橡校内网考虑修改现有网站名称及域名

时间:2009-06-04 16:28   来源:TechWeb   作者:ICANNOW
消息人士向TechWeb独家透露,千橡集团旗下社交网站——校内网(xiaonei.com)近日可能将修改网站现有名称及域名。该人士透露,修改名称及域名主要是出于政策和管理上的考虑。

6月4日消息,消息人士向TechWeb独家透露,千橡集团旗下社交网站——校内网(xiaonei.com)近日可能将修改网站现有名称及域名。该人士透露,修改名称及域名主要是出于政策和管理上的考虑。

校内网(xiaonei.com)是中国较有影响力的SNS网站,为用户提供日志、群、即时通讯、相册、集市等互联网服务。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校内已经注册用户超过4000万、日登陆2200万人次。

2008年4月底,千橡集团宣布获得日本软银总额约合3.84亿美元的投资,该交易完成后,软银将持有千橡约40%的股份,而软银如此大额投资千橡集团就是看好校内网资产。在千橡宣布该笔来自日本的投资之后,业内传出一些对用户资料及信息安全担忧的声音。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千橡集团旗下另一家社交网站开心网(kaixin.com)也因为域名等问题卷入官司当中。如果败诉,则同样面临修改网站名称及域名的问题。

千橡互动集团副总裁、校内网负责人许朝军在接受TechWeb连线时表示,暂时还不清楚校内网将要修改网站名称及域名的消息。谈及校内网是否有修改网站名称的打算时,许朝军没有否认,他表示,“由于牵扯到很多用户,不可能说改就改。”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