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粮B2C遭遇众多山寨 官方称用mobi域名

时间:2009-07-08 23:19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近日网上出现多家与中粮集团B2C网站“我买网”同名的站点,中粮“我买网”有关人士称,正版“我买网”暂时会使用“womai.mobi”这一域名。

7月8日,据DoNews网友反映,近日网上出现多家与中粮集团B2C网站“我买网”同名的站点,中粮“我买网”有关人士称,正版“我买网”暂时会使用“womai.mobi”这一域名。

7月7日,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中粮集团近日开始搭建B2C电子商务“我买网”,主要销售中粮旗下的食品。

7月8日,据网友反映,中粮集团进军互联网消息传出之后,网上出现了多家与中粮集团B2C网站“我买网”同名的站点,这些网站要么与中粮版“我买网”域名相似,要么与其网站名称相似。

记者查询Whois信息发现,中粮集团目前拥有womai.mobi与womai.com两个域名,womai.cn与womai.com.cn为他人所有。

中粮“我买网”有关人士称,“我买网”现由中粮集团旗下另一家B2B网站“中华食物网”的人员负责搭建,该网站目前还处于内测阶段,并未正式对外运营,“我买网”暂时会使用womai.mobi”这一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