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摩尔庄园运营商淘米网络启用“61.com”新域名

时间:2009-11-26 15:12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牛千
著名儿童网络社区摩尔庄园运营商淘米网络于近日启用了新域名“61.com”,官方将于12月7日正式对外公布该消息。目前淘米网原有域名仍旧保留。

11月26日消息,著名儿童网络社区摩尔庄园运营商淘米网络于近日启用了新域名“61.com”,官方将于12月7日正式对外公布该消息。目前淘米网原有域名仍旧保留。

对于新域名的买入价格、网站具体使用等问题,淘米网新闻发言人曲元元称,所有相关信息都将在12月7日的媒体沟通会中详细说明,而在此之前,均对外保密。“原本没计划披露,但新域名一上线,就被大家发现了,没办法。”

登陆“61.com”,网易科技发现,淘米网在其logo中特意加入了“妈妈放心 孩子欢喜”的宣传语。作为定位儿童的网络游戏,淘米网此前曾两次被央视曝光,涉及儿童沉溺网游争论。为此,淘米网还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成立儿童网络研究实验室。

有媒体报道猜测,淘米网购买该数字域名的价格可能在百万元级别。而作为定位7-12岁儿童的网游,带“61”这一国际儿童节数字的域名或可以帮助淘米树立在儿童用户中的认知度。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摩尔庄园,淘米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