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Aventure Host公司推行新的域名政策

时间:2010-02-01 10:1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商Aventure Host公司近日宣布在英国和爱尔兰地区推出新的域名注册方案。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商Aventure Host公司近日宣布在英国和爱尔兰地区推出新的域名注册方案。

Aventure Host公司负责人理查德·肯尼迪表示:我们不仅提供英国最优惠的域名注册服务,还将开发出新的域名管理平台,新平台将为用户提供安全的实时控制,保障用户域名的使用安全。

据报道,Aventure Host还将提供免费的域名转入服务。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Aventure Host,域名政策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