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视频龚宇:域名还没确定 qiyi.com是备选

时间:2010-02-02 18:07   来源:网易科技
百度视频公司CEO龚宇今日下午在谈及网站域名时说,他们注册了几个域名,媒体曝光的qiyi.com只是备选方案之一,他本人亦认为qiyi.com不便于记忆,“英文里qiyi不好发音”。

2月2日下午消息,百度视频公司CEO龚宇今日下午在谈及网站域名时说,他们注册了几个域名,媒体曝光的qiyi.com只是备选方案之一,他本人亦认为qiyi.com不便于记忆,“英文里qiyi不好发音”。

今日下午,国内首家小学生网络动画教育平台花朵网上线,龚宇是这家网站的投资人及董事,他出席了花朵网的上线仪式。在会议间隙,网易科技向龚宇询问了百度视频公司筹备的最新进展,在谈到今日媒体曝光的网站域名qiyi.com时,龚宇说,这不是最终确定的网站域名,只是备选方案之一,他们注册了几个域名。

龚宇还透露,目前网站正在进行开发,技术和产品人员正在不分昼夜的加班,公司未来的办公地点是北京中关村步行街旁边的新建写字楼欧美汇,目前还在装修,公司目前招聘使用的法人“北京鼎新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只是暂时名称,最终将更名。

百度1月6日宣布组建独立网络视频公司,由焦点房产网创始人、曾担任搜狐首席运营官、12580首席运营官兼总裁的龚宇担任CEO,新公司由百度控股,引入了有版权资源的国际投资方,以龚宇为代表的管理团队亦有少量股份,网站预计将在3月上线。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