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起点女频启用qdmm.com缩写域名

时间:2010-03-11 13:29   来源:易名中国
据悉,起点文学旗下女生频道近日正式更换新域名qdmm.com,目前,访问该域名指向起点女频。此前,起点女频一直启用二级域名作为频道访问地址。

据悉,起点文学旗下女生频道近日正式更换新域名qdmm.com,目前,访问该域名指向起点女频。此前,起点女频一直启用二级域名作为频道访问地址。

WHOIS域名信息得知,域名qdmm.com注册商为易名中国,注册公司为“上海玄霆娱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营起点文学网站,该公司隶属盛大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起点文学为盛大旗下的原创门户频道,其上线以后,先后有老猪、唐家三少、血红、萧鼎等当红作者加入,此前,起点文学将原域名更换为“起点”双拼域名,其相关cn后缀域名qidian.cn指向盛大电子书页面。

大型的门户网站启用独立域名已经成为一种主流趋势。此前,腾讯从域名投资者手中购得qzone.com并正式启用作为官网域名,腾讯于近日又收购qqun.com、url.cn ,预示腾讯公司的相关产品可能都会启用独立域名。去年12月,百度旗下的贴吧业务购得独立域名tieba.com并正式启用。

相关人士表示,企业在互联网领域的应用将越来越普及,起点女生频道一直作为起点文学网的辅助存在,此次起点文学旗下女生频道启用独立域名,可能预示着起点文学旗下女生频道将作为主营频道之一推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起点女频,qdmm.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