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快乐淘宝将启用hitao.com域名

时间:2010-04-15 14:30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媒体报道,湖南卫视和淘宝网在2009年合作组建了“快乐淘宝”公司,汪涵代表湖南卫视方面出任公司的独立董事和副总裁,推出黄金节目“快乐淘宝”,值得注意的是,快乐淘宝将正式启用

尊米网4月15日讯,据媒体报道,湖南卫视和淘宝网在2009年合作组建了“快乐淘宝”公司,汪涵代表湖南卫视方面出任公司的独立董事和副总裁,推出黄金节目“快乐淘宝”,值得注意的是,快乐淘宝将正式启用此前收购的独立域名hitao.com。

据悉,阿里巴巴近日收购hitao.com和hitao.cn域名,此前输入“hitao.com”会跳转至淘宝二级域名hitao.taobao.com页面,相关人士猜测未来hitao.com可能作为独立域名启用。现在已得到证实。而“快乐淘宝”公司将在本月18日推出一档全新的节目《快乐淘宝》,届时将会启用该域名。而另据透露,与快乐淘宝相关的拼音域名如kuailetaobao.com以及kuailetao.com等域名均被抢注。

据了解,《快乐淘宝》是一档集访谈、游戏、公益、明星、寻宝、中奖等元素于一体的综艺节目。不过,其中的购物环节并非简单,参加者需在“寻找保镖”、“寻找人肉闹钟”等奇怪的要求基础上购物,游戏设置相当有趣、悬念四起。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