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嗨淘”越淘越开心 观众反应有点差

时间:2010-04-19 09:4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尊米网4月19日讯,前一段时间被大家广泛关注的独立域名hitao.com已经花落淘宝网与湖南卫视合作的新公司“快乐淘宝”。

尊米网4月19日讯,前一段时间被大家广泛关注的独立域名hitao.com已经花落淘宝网与湖南卫视合作的新公司“快乐淘宝”。其推出的综艺秒杀购物电视节目《越淘越开心》昨晚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并受到热烈关注。

该节目以网络购物为贯穿,网络与电视互动的平台则为快乐淘宝旗下网站“嗨淘”,启用独立域名hitao.com,首期节目除邀请嗨淘上的资深卖家秀宝贝、包装打扮嘉宾及主持人,还将网络“秒杀”引入节目。根据介绍,商品秒杀环节60名现场观众将在嗨淘网首页通过秒杀门票产生,秒杀到门票的观众将可直接参与到现场商品秒杀,电视观众和网友也可根据节目现场口播的秒杀时间通过网络参与到商品秒杀。

在“越淘越开心”贴吧里已经引起了讨论。有网友认为“电视秒杀”形式很新颖有趣,为未秒杀到商品惋惜,也有网友则反映并未看明白具体的秒杀规则,并认为节目内容“有点无聊”。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25%
踩一下
(3)
75%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嗨淘,越淘越开心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