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注册火爆 各厂商出奇招抢占IDC市场

时间:2010-05-11 15:29   来源:WEB开发网   作者:佚名
据来自registrarstats.com的统计显示,今年4月6日至5月7日,仅中国万网一家注册商,.COM域名注册的激增6万个,短短一月内,.COM域名在中国的注册总量保守估计已新增十余万。

据来自registrarstats.com的统计显示,今年4月6日至5月7日,仅中国万网一家注册商,.COM域名注册的激增6万个,短短一月内,.COM域名在中国的注册总量保守估计已新增十余万。这主要得益于4月底开始的万网国际域名体验日活动,原价139元的.com国际域名,直接打五折,有些域名甚至以更低的价格拿到。

另据新闻报道,国内知名互联网服务商你好万维网www.nihao.cn全线下调域名注册价格,其中,CN域名注册价仅为30元/年,COM域名70元/年。CNNIC新政之后,国内服务商纷纷调高.CN域名注册价,海外注册商则摩拳擦掌意欲大举拉拢国内用户,此时,你好万维网逆势降价的举动,无疑给域名注册市场带来了新的震荡,同时,也可能因为把握了适宜的降价时机而吸引更多的中小企业用户投奔。

除了秒杀、降价吸引用户注册外,部门域名注册商还推出了免费空间吸引客户。互联网优质提供商中国8U更是推出了两种免费空间,一种是章鱼免费空间,一种是传统免费空间,方便企业和个人站长申请。据笔者了解,章鱼免费空间具有稳定性好,防攻击能力强,专业企业打造,另一种传统免费空间则是所有站长均可申请,且即时申请即时生效。

一位个人站长告诉记者:域名降价和免费空间对站长来说都是个福音。相对来说站长的投资成本降低。站长都希望,IDC运营服务商降价免费,服务质量不要打折。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