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黑莓平板BlackPad于11月上市售499美元

时间:2010-08-10 09:3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佚名
自从苹果公司推出了划时代的iPad后,那些迷恋于小尺寸上网本的消费者们又将目光锁定在了平板电脑产品上,消费市场的转变也让一些国际厂商找到了新的热点。

自从苹果公司推出了划时代的iPad后,那些迷恋于小尺寸上网本的消费者们又将目光锁定在了平板电脑产品上,消费市场的转变也让一些国际厂商找到了新的热点。此后,无论是戴尔还是三星,都已经发售或公布了其品牌下的平板电脑产品。而一向低调的RIM公司也为了争夺市场,也将加入这场新的竞赛。

黑莓平板BlackPad于11月上市售499美元

之前黑莓平板电脑的假想图

前段时间关于RIM公司即将推出“BlackBerryPad”的谣言四起,而与此同时,RIM公司启用了一个名称为“BlackPad.com”的全新域名,这或许意味着黑莓平板电脑将最终将采用“BlackPad”为名。

黑莓平板BlackPad于11月上市售499美元

黑莓BlackPad将采用9.7英寸屏幕

目前已经获得的消息是这款名为BlackPad的黑莓平板电脑将采用9.7英寸显示屏,支持蓝牙、Wi-Fi和前后双摄像头。至于这款黑莓BlackPad电脑的售价将是多少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是我们分析499美元将是目标价位。

有媒体猜测到,RIM公司针对苹果iPad推出的BlackPad在某些方面必须要有一定的优势。不出意外的话,BlackPad肯定将继承传统的黑莓邮件服务以及其他相关的应用程序。

此外苹果日报称,广达目前已经中标并获得了这款平板电脑的制造权,而且为了11月份正式发布时有足够的货源储备,广达从9月份开始将制造200万台以作准备,并将为2011年准备生产800万台。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黑莓平板,BlackPad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