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动态域名技术为视频监控带来新发展机遇

时间:2010-08-16 09:29   来源:慧聪网   作者:佚名
随着互联网迅速发展,IP网络远程监控已经渗透到教育、政府、娱乐场所、医院、酒店、运动场馆、城市治安等多种领域。而ADSL的不断普及更是为IP网络远程监控带来了巨大的机遇。

随着互联网迅速发展,IP网络远程监控已经渗透到教育、政府、娱乐场所、医院、酒店、运动场馆、城市治安等多种领域。而ADSL的不断普及更是为IP网络远程监控带来了巨大的机遇。

北京汉邦高科正是抓住了此次发展机遇,短短几年之内成长为国内知名的视频监控设备提供商。张总是公司的技术负责人,谈到视频监控技术这几年的发展,认为ADSL功不可没。之前,只有所谓的大客户才有能力部署远程视频监控设备,因为通过光端机和光纤进行远程监控,虽然其视频图像的质量和传输速度要优于网络传输,但是它昂贵的成本和复杂的布线工程让众多中小企业望而却步。而廉价、高度灵活的ADSL让视频监控突破了时间、地域的限制,只要有网络存在的地方就可以建立网络监控系统,省去了传统的布线和线路维护费用,降低了监控成本;

但ADSL的普及为IP网络远程监控带来巨大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诸如动态IP寻址等新的问题。张总表示,汉邦高科公司并不直接向客户提供动态IP解决方案,一般是建议客户自己去申请北京金万维科技提供的动态域名解析服务,将IP地址和域名进行绑定。

在最近一次的公司客户调查中,张总得知目前80%以上的用户都在使用ADSL接入互联网,其中至少有50%的用户在使用动态域名解析服务实现长期或临时的远程视频监控应用。这样的调查结果让张总有些欣喜,这表明向用户提供视频监控设备和动态域名解析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但会很受客户欢迎,对于汉邦高科公司来说,也将是非常有升值潜力的项目。谁能抓住此次机遇,必将执掌未来几年网络视频监控领域的牛耳!

自己研发还是产品合作?自主研发虽然可以拥有自有产品,但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和财力;而与现有提供商合作不但可以获取成熟的产品、技术,还可以利用其品牌优势在用户当中大力推广。

几经权衡,汉邦高科最终选择了与北京金万维科技进行品牌联合,将对方产品与自有视频监控设备无缝集成,用户只需在视频监控设备中稍作设置,即可通过网络清晰的查看到远程端的视频监控图像。

张总对此次合作寄予了厚望,希望能够成为公司未来的重点发展项目,同时表示,将和金万维公司进一步深入合作,向用户提供一些基于此项服务的增值产品和服务,如果进展顺利,不排除购买整套动态域名解析系统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动态域名技术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