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老男孩》相关域名惨遭ServerHold 用户期待新政

时间:2010-11-22 09:10   来源:原创-IT   作者:周晓楠
最近在网络上炙手可热的电影短剧《老男孩》想必大家都看过、感动过,剧中“豁牙男”包小白制片的电视节目<欢乐男生>域名huanlenansheng.com.cn近日被网友抢注。

据国内知名域名注册机构爱名网(22.CN)爆料:最近在网络上炙手可热的电影短剧《老男孩》想必大家都看过、感动过,剧中“豁牙男”包小白制片的电视节目<欢乐男生>域名huanlenansheng.com.cn近日被网友抢注。但因.CN域名注册政策原因惨遭serverHold。大把流量不能转化成收入,笔者为此深感惋惜!

CN域名用户期待新政,能够让CN域名有一个相对正常的应用环境,期望“不备案不予解析”、“不解析不予备案的”政策死循环能早日能够解开!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老男孩,ServerHold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