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品凡启用pf.com.cn推化妆品网站 称百万购得域名

时间:2011-02-24 10:22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品凡集团近日在广东举行了VANCL化妆品官网上线仪式,并宣布正式启用独立域名pf.com.cn作为VANCL化妆品的官方电子商务平台网站,此举宣告VANCL正式进军化妆品电子商务市场。

尊米网消息,据悉,品凡集团近日在广东举行了VANCL化妆品官网上线仪式,并宣布正式启用独立域名pf.com.cn作为VANCL化妆品的官方电子商务平台网站,此举宣告VANCL正式进军化妆品电子商务市场。据称,pf.com.cn是VANCL花费百万天价购得,目前该域名已指向VANCL化妆品首页。

 


 

据悉,VANCL化妆品目前使用的域名pf.com.cn是花费上百万巨资购得的,不得不让人佩服其大手笔的魄力。据介绍,品凡集团在2010年斥百万巨资购买了pf.com.cn域名,用来作为VANCL化妆品的销售官网网址。之所以花巨资收购,因为pf除了是“品凡”这两个汉字的拼音首字母外,还是“皮肤”的汉语拼音首字母缩写,用来做化妆品网站最为合适。

经登陆显示,VANCL化妆品正在进行促销活动,推出5折优惠活动,同时购买商品满99元即可免费运送,此外还有众多礼品赠送活动。

近日,短字母域名市场一路看涨,启用该类型域名做网站的公司不在少数。如电子商务服务商生意宝购买了PPI.cn,英语培训行业老大新东方集团启用CN短域名xdf.cn推出新在线学习网站等,但此次品凡称pf.com.cn的交易价达百万,引起了业内人士的质疑。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品凡,pf.com.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